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这样的“老师”, 我瞧不起你

老师是个很神圣的一份工——他是人类灵魂工程师。他有教无类,不管是怎样的学生,只要来到他面前,他都会虚心教导,直到学生有所成就。学生不会,就教到会。学生没信心,老师会给与他自信心,慢慢调教。

一个烂学生,不会永远的烂下去,只要细心调教,他的成绩会比那些全科甲等的学生来得更厉害,他的成就会比那些死读书的人来得更辉煌。

最近发生了一件让我非常生气的事。他不是正式老师,只是个挂羊头,卖狗肉的非正式老师。他会选择学生,好的就接受,不好的就把他踢走。给钱你赚,你不赚,不要紧。请你把你的嘴巴弄干净点,讲话不要前言不对后语。

自信是很难建立起来的,但是要摧毁自信,易如反掌。你身为教职人员,应该要有道德职业操守。人家虚心向你讨教,你不必把人家拒于千里之外。你很厉害,但是我会鄙视你。你不配当老师

跟我同行,真的把我的身份奸污了。你好恶心!!!

你以为你教的学生,考试拿甲等,是你的功劳吗?拜托,那是他们自己努力学习的成果,与你无关~  不必沾沾自喜。

我相信因果循环。 不是不报,只是时间未到。

希望你的生意兴隆,学生桃李满天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